AzoraChin🐳🔮

"没有永恒不变的衰败,以及,人应该在幸运和繁荣面前保持永远的谦逊。"

「叶黄推文」很不正经地推荐一下我喜欢的叶黄文

听风吟唱:

* 完全完全的个人看法




米了个Q


任性,直接高高挂起,全推!【偷偷地摸一下腿,白白嫩嫩的


强强是我的爱,大米的少天是一个大写的帅!(ง •̀_•́)ง


【联文】Code scarlet 和下面那个【最后的战役】一起看,虽然画风真的好不一样!!!!


【叶黄】Angel with a shotgun (눈_눈)脑洞……啥时候能成文


【叶黄】错误空降事件 ……这篇似乎还没有完结啊,忧虑


【叶黄】游龙 非常非常非常帅的少天!帅到走不动路的那种(͡° ͜ʖ ͡°)




盛夏星尘


把一夏太太也挂起来(ง •̀_•́)ง


【心照不宣】 和龙蛋一样都是我的入圈文之一!哎呀,14年的事了


【最后的战役】 和上面【联文】Code scarlet ,哎,肉好吃(ˉ﹃ˉ)【矜持点!


【Tarot】 特工,帅帅帅帅帅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【我不配】 娱乐圈娱乐圈娱乐圈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【Secrets】 不……是……H……E……( T﹏T )




少言女神和大王我就不特意挂了啊!!!


喜欢龙蛋,喜欢滚滚滚(*¯︶¯*)




ABO:


【叶黄】 创世纪 by 孙策全球粉丝后援会


一篇!我超级!念念不忘的叶黄肉(ˉ﹃ˉ)【噫


太太的脑洞真的好大!ABO的创世纪啊!ABO是少天命名的,我一个商科生看着这俩生物学家和物理学家搞研究……真的好迷茫┌(。Д。)┐




论坛向/聊天体:


【叶黄】图书馆公告:禁止情侣入内 by Yvette


[叶黄]【论坛体】我觉得,我学长,喜欢我 by 长路


【叶黄】有个男朋友是什么感觉? by 白山河


一个小段子 by 姜迟


[叶黄] 看了昨晚官方那个视频的旁友们都进来聊聊吧!! by Vermiss


黄少天和秋葵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by 卷耳耳耳耳。


今天生总更新了吗?(另外这篇病得不轻


[叶黄] 再来一次 by Vermiss


[叶黄] 实事求是 by Vermiss


【叶黄】一次意料之外的出柜和一次光明正大的出柜 by 赤道烧酒


【叶黄】愚人节快乐 by 嗷呜一口圣代




原著向:


【叶黄/万圣节活动】副本持续时间 by 浅苍霜芜


一个失踪了很久的啊芜……好想把她拽出来写文啊


失声 by 一个脑洞


黄少天把苏沐秋错认成了荣耀之神 by 别笑


别笑太太的!哎呀哈,伞哥也是挺会玩的


《账号卡的逆袭》 by 卷耳耳耳耳。


这是已经被删了的文了,然而我记忆尤深啊┌(。Д。)┐真的很萌啊!!笑笑和夜雨都活啦!在比赛场上账号卡自己发消息那段萌萌哒,两边谈恋爱都不容易呢23333


一个片段 by Vermiss


撩完了就跑,真他妈刺激!(摘自原文




作家/写手画手:


【叶黄】君莫笑大大又不更新了 by 即云


【叶黄】作者死活不会写肉怎么办 by 游衍忘归


【叶黄】写叶画黄 by 一个脑洞


职业拉郎 by Vermiss




娱乐圈:


一期一会 by V.君夜


娱乐圈特好吃,表白君夜太太,今天你跟生总撕逼了吗(ˉ﹃ˉ)


戏里戏外 by 无中生有


【叶黄】他来听我的演唱会 by 冷灰


这恩爱秀的!(ღ˘⌣˘ღ)


娱乐圈来一发 by Vermiss




网配/UP主:


【叶黄】FFF团不烧真爱 by 浅苍霜芜


突然想起来这人……补上补上,特别萌!!!


【全职】假戏真做 by 卷耳耳耳耳。


今天生总更新了吗?


【全职】转黑就是秒秒钟的事 by 卷耳耳耳耳。


今天生总更新了吗?


[叶黄]一次视频解说 by 链球菌。




其他(总觉得分类太困难):


【叶黄】是我不是梦 by 无中生有


哼哼(๑´ڡ`๑) 我是个正经人


【叶黄】Sire, lying down please by 尹云卿Stella


云卿失踪很久了呢……(´இωஇ`)


【叶黄】进错房间上对床 by 一个脑洞


十年火箭筒 by 一个脑洞


家教的梗(*¯︶¯*)


【叶黄】叶黄夫夫(01-02) by 一个脑洞


恭喜脑洞太太完成多杀【虽然你是个奶想太多了


[全职高手][叶黄]你走以后 by 叶叶日黄


开头写的很清楚了……一方死亡,但是我怎么就管不住自己的手和眼呢,活该哭瞎 QAQ


【全职】周泽楷的手机掉了 by 卷耳耳耳耳。


今天生总更新了吗?(有喻王)


[叶黄]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by 赤道烧酒


好吃,会玩(ˉ﹃ˉ)


【叶黄】储备粮养成计划(立春) by 一个脑洞


【叶黄】藏男人 by 一个脑洞


[叶黄] 唇齿相依 by Vermiss


腿,张开点  by 狐说八道


我就是想让人报个警(


[叶黄]恋酒迷花 by 链球菌。


【叶黄】就说网恋是不靠谱的了 by 卷耳耳耳耳。


今天生总更新了吗?


【叶黄】故事与酒 by 陈墨


一个会讲故事的太太




(VV,生总,洞妹妹都是各种多杀……)

评论

热度(1222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