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zoraChin🐳🔮

"没有永恒不变的衰败,以及,人应该在幸运和繁荣面前保持永远的谦逊。"

记这段为他们而战的日子

其实我是懒得记录这些的,但是为了他们,我还是想来写一写,可能写的也不好,但是我就是想记下来。

差不多大概把相关的图都存起来了。这些对我来说,都是我的故事。

我记得那天,我是无意想起来的,就去给鱼鱼投了个真爱票就跑了。后来我去给翔翔投票,逛了下评论区,发现可以换票还挺好玩的,就这么继续了。在评论区看到了鱼鱼的应援群,也就这样加了。这个故事,大概是从这里开始的吧。

对它的印象其实不是今年,是去年就有了。去年我也是投了个鱼鱼的票,结果第二天鱼鱼就淘汰惹 ˚‧º·(˚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 )‧º·˚  我也是后来看粉的一些总结看到了一些梗。去年是我们的盛世,但是我没有参与,有点遗憾。

而今年,在初期我都觉得是烦烦是准燃了,评论区还是和谐一片,大家走好互换,特别好。对我来说,最有印象的场,是张副那次和一帆还有方锐那次。
张副对王也,这仗打的真的十分艰难了。大家都对这场很有印象了,半个小时看一波赛况,群里到处发着结果图,七嘴八舌地议论、看戏吃瓜、和像我一样为他们而战的人。那次我也很焦急了,就到处问人可以投票吗,记得换来了三张真爱票,哈哈,真的挺有意义。最后一次看结果的时候,看到群里说“赢了。”

吃瓜群里说“恭喜全职厨了。”
…………
等等的一些话,因为我们赢了,所以我们很开心,也因为有了之前的付出,便都值得了,也非常开心。

是真的,非常开心,我为他们感到骄傲。同时,也希望我喜欢的纸片人,可以一直好好的,不被外界势力所伤,可以勇往直前,像信仰,像路灯照亮着迷茫的人,成为支撑着我们心中的那份沉甸。

后来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。我真的不想说。我只想我喜欢的全职可能一直下去,一直被人喜爱,那些做了坏事的人心里有点b数,你可以一直作孽下去,但我相信善恶终有报,天道好轮回。

我永远喜欢你们,你们永远都是我前行的动力。

输赢不重要,你们才是最重要的。
因为
“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。”

一直走下去吧,我觉得我还可以有很多关于你们的故事。

评论

热度(1)